高级检索+
邢福武, 李泽贤. 海南植物增补(三)[J]. 植物科学学报, 1991, 9(2): 135-139.
引用本文: 邢福武, 李泽贤. 海南植物增补(三)[J]. 植物科学学报, 1991, 9(2): 135-139.
Xing Fuwu, Li Zexian. SOME NEWLY RECORDED PLANTS FROM HAINAN ISLAND[J]. Plant Science Journal, 1991, 9(2): 135-139.
Citation: Xing Fuwu, Li Zexian. SOME NEWLY RECORDED PLANTS FROM HAINAN ISLAND[J]. Plant Science Journal, 1991, 9(2): 135-139.

海南植物增补(三)

SOME NEWLY RECORDED PLANTS FROM HAINAN ISLAND

  • 摘要: 本文继续报道海南岛新记录的植物,计24个新记录种,4个新记录属。1个新记录科,其中指叶瓶蕨在我国是首次发现。本文引用的标本,全部收藏在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研究所标本室(SCBI)。

     

/

返回文章
返回